冷玉殿

我可算看完了枕上书Orz

看完枕上书我真是觉得五雷轰顶。后来合计了半天终于明白了,像我这样的人也就没法明白小白为毛那么喜欢帝君,而且能持续那么长时间,我只能喜欢喜欢我的人,对于不喜欢我的人,我可真是没有什么情趣做那么多事讨他欢喜,还好我从小长得就讨喜,没有一波一波的人非讨厌我不可,可是凤九也很讨喜啊,她还是那么执着不懈。

现在看来神仙也不是好当的,凤九虽说平时做出来的事总让我想捂脸,但要是那些事让我干,我大抵干的也不敌她呢~成青丘之主还得过什么镇,真是有够一受的。而且别说小白还是挺能耐的,又会打架,又会做饭,又会跳舞,人又聪明,还会撒娇哄别人开心,人长得还漂亮,上帝让她受点苦也是公平的Orz,23333.

要想要强求的缘分,你得本身是位高权重(青丘之主),然后还得受苦,还得不只受一次,还得拖着你喜欢的人一起跟你受苦,到最后两个人都差不点死了,然后还得有位高权重的亲戚(白浅),你姑姑还得有厉害的师傅和夫君(夜华和墨渊),总之你要不是个厉害的家伙就别老折腾了,没缘分就算了吧,不过像老子这种凡人在记录缘分那石头上都没有写我们名字的地方,所以没事穷折腾也是可以的,不过,那我也只喜欢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就算了,这种事干嘛强求呢~

有可能我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要是遇见一个我特别喜欢的我就觉得即使我倒贴我也想和他在一起了,不过你要是真能编出来像利威尔先生那样的人我还没准真去倒贴,不过现实生活中的男生看看也就呵呵了,实在是不值得去倒贴,于是愿意怎么怎么着吧。

我总觉得凤九有种苦中作乐的精神,无论多么讨厌的境地,她干出多少捂脸的事情她都能自我派遣掉,这是太棒了,我以后可得向她学习这一点。而且神仙上课也要抄笔记,还得学习各种科目的课程还得学得好,于是现实生活中想天天摸鱼还过得开心真是扯王八蛋,于是我滚回去看源码了~

评论

热度(1)